帅断腿

随缘更新
不会弃坑
各位稍安勿躁

假如美羊羊被影王喜重伤掉最后一颗守护石(四季城同人)

设定:喜羊羊一行人在到达怪物城时并没有完全消除黑气

   黑雾四溢,怪物城沦为了残垣断壁,此刻的小羊们已经不足以支撑影王喜下一轮的攻击。喜羊羊垂眼冷嗤了一声:“勇者们,就这点能耐吗?”

   长久的静默。

   “太无趣了,你们这就放弃了?说好的一起陪我玩呢?”喜羊羊随手捞了块石头颠在手上把玩,倏的又将其捏碎成五个石子,手掌一展,石子猛地弹向了四羊一狼奄奄一息的脑袋。轻佻的语气变得委屈,喜羊羊瞳中的红色却愈发加深。

   懒羊羊率先颤抖着胳膊支起身体,吃力的抬脸,痛的龇牙咧嘴的神色被喜羊羊尽收眼底。

   “喜羊羊,快醒醒……”

   太难了,他们根本就近不了喜羊羊的身。点指法,热情的沙漠,洋葱,凉茶,一切能想到的方法都试了个遍,但每次都会被喜羊羊和那三个可恶的跟班抵挡住。

   怎么办,到底该怎么办!

   懒羊羊焦急的思考着,他们所有人的守护石都只剩下一颗了,没有时间再耗下去了……

   “喜羊羊,你不记得我们了吗,我们是你的朋友啊!”懒羊羊别无他法,只能又急切的喊了一遍,希望可以像之前那样用记忆唤醒喜羊羊,希望会有奇迹的出现。

   可喜羊羊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一样,摇摇头,慢条斯理的反问“打不过,就开始打感情牌了吗?”

   “那就让我来告诉你败者的下场!”

   喜羊羊的手边忽然间狂风大作,整个人向着空着飘去,四面八方涌来的黑暗能量在其掌心被凝聚成一个巨大的圆形,喜羊羊猖狂的笑声隐隐从能量团的背后传来“再见喽。”

   懒羊羊震惊的看着庞大攻击一点一点的逼近,眼泪凝在眼眶,嗓子里挤不出一点声音,他从没觉得死亡离他这么近过。

   谁来救救我。

   忽然,他看到黑红色的能量球下出现了一抹粉红色的身影。

  

   是美羊羊!

  

  

   她其实早就醒了,借着圈圈的羽翼遮挡一直在听着他们的对话,结果没想到喜羊羊刚说没两句就要对懒羊羊下手。

   她轻轻抚摸着圈圈不再整洁的羽毛,额头相抵“圈圈,麻烦你最后再帮我一次。”

   于是就有了现在戏剧化的一幕,喜羊羊也没想到自己的惩罚会有人来插手,手指惊动的一颤,庞大的攻击来不及收回,尽数砸在了美羊羊身上。

   而她也在最后一刻,将圈圈收回了宝石内,独自承受了攻击。美羊羊如同一只断翅的蝴蝶,悠悠的从半空中坠下。

   “哈哈哈哈哈,谁叫你们那么不自量力……”喜羊羊猖狂得大笑着,却忽然发觉自己脸上滑落了几滴冰凉的液体。

  

   是……眼泪吗?

  

   他为什么会哭?

   意识到这一点的喜羊羊忽然间抓狂起来,他不顾地面上其余人撕心裂肺的呐喊,猛地将下落的美羊羊接住抱在了怀里。他的瞳孔颜色在不断变换,眼泪也如决了堤般湿了满脸。

   “砰!”喜羊羊的左手忽然不受控制般的举了起来,给脸上招呼了一记重拳。

   来不及感受脸上火辣辣的疼痛,喜羊羊便抱着昏迷不醒的美羊羊轻轻降落在一处空地,随即而来的心痛仿佛刀绞,他拧眉盯住美羊羊恬静的脸,感觉身体里不断有人在叫喊。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你离美羊羊远一点!放我出去!”

   喜羊羊按着太阳穴妄图压制住这份怒气,抬头却发现其他人正一脸慌张的朝这赶来。

   太烦了。

   喜羊羊猛地低下了头,再抬头,眼中已恢复了一片清明。

   其他人这时也赶了过来,懒羊羊哭泣着跪倒在地上“美羊羊,你醒醒啊美羊羊……”沸羊羊想触碰美羊羊的鼻息,却忽然发现美羊羊还躺在喜羊羊的怀里。

   “你给我放开美羊羊!你这个可恶的影王!都怪你才害的美羊羊现在这样!”沸羊羊中气十足的话语炸开在众人的哭闹声中,其他人也收敛泪意对着喜羊羊神色各异。

   喜羊羊将视线从美羊羊身上移开,转头苦笑一声“我变回来了。”

   正当大家震惊之余,喜羊羊忽然注意到美羊羊的脚踝处开始石化。他的瞳孔猛地怔缩,双手也开始不由自主的剧烈发抖。

  

   美羊羊的最后一颗守护石,碎了。

  

   他忽然感到脑子里一阵空白,自责的情绪几乎要将他淹没。

   众人也开始注意到了美羊羊身上的异样,悲伤的情绪迅速在众人中开始蔓延。

   喜羊羊哭的泣不成声,他感受到美羊羊的身体变得越来越冰冷,他却没有任何办法。他忽然抬头边哭边向最前面的灰太狼胡乱求助“灰太狼……美羊羊……美羊羊她……”但他甚至没有办法完整说完一句话,光是喊一句美羊羊,他就要耗费巨大的力气。

   此刻所有的聪明才智皆成泡影,他甚至找不出一个能让美羊羊延缓石化的方法。

   “都怪我!”

   我本来应该,保护好你的。

   喜羊羊低头发狠似的骂了自己一句,泪眼模糊下,他好像看到美羊羊缓缓睁开了眼睛,抬手帮他拭去了眼角欲落的泪水。

   “喜羊羊,不要哭。”

 “会有办法的,我相信你一定会救我的,不要再伤心啦。”

   喜羊羊怔怔看着美羊羊在弥留关头尽力挤出的笑脸,眼里闪过一丝坚定。

   那你一定要等我,美羊羊。

   我一定会救你的!一定!

评论(18)

热度(1114)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