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断腿

随缘更新
不会弃坑
各位稍安勿躁

[红蓝]品尝我的巧克力棒

  沙耶香照例在放学后去猎杀魔女。

    

    这次的打斗依然惨烈,沙耶香直接以身作盾,硬生生耗死了这只实力强劲的魔女。

    

    “啧,还真是难缠。”悠长寂静的小巷里,沙耶香嘴里咬着绷带,慢悠悠地替自己包扎。

    

    “你为什么每次都把自己搞的这么狼狈?”

    

    沙耶香垂着头没看路,突然的人声吓得她直往后退,险些摔倒。

    

    “喂,小心点啊。”

    

    沙耶香被人搂住扶了起来,正想抬头道谢,却对上杏子那张微拧眉的秀丽的脸。

    

    甚至嘴里还嚼了根巧克力棒。

    

    “怎么是你?”沙耶香将手中的绑带一松,转手去摸自己口袋里的悲叹之种,一脸警惕的从杏子怀里抽身出来。

    

    杏子没有回答,反而眼疾手快地接住了掉落的绷带,这才一脸无所谓的对上对面的目光。

    

    “碰巧路过。”

    

    “你当我会信吗?”沙耶香不由得将声音提高。

    

    “没指望你这个笨蛋会信。”杏子把玩着手上的绷带,顺手一拉,绷带连着沙耶香的胳膊将她往前扯了几步。

    

    “你干什么?!”

    

    沙耶香有些上火了,怎么哪都有这个烦人的家伙。

    

    “喏。”

    

    杏子仿若未闻,从怀里掏出一个东西连着绷带一起给沙耶香丢了过去。

    

    沙耶香本能接住,不耐地低头一看,发现自己手上躺了一个硕大的悲叹之种。

    

    “你这是……”

    

    沙耶香奇怪的看向已经背过身准备走的杏子。

    

    “这种东西我多的是。”

    

    “倒是你这个笨蛋,别老是把自己搞的那么难看了。”

    

    沙耶香倔强的注视着少女的背影,还是生硬的喊了一句。

    

    “你为什么要帮我?”

    

    杏子离去的脚步一顿,说出的话里带了点轻轻的笑意。

    

    “你死的话,我可就没乐子了啊。”

    

    沙耶香闻言又是一阵急火攻心,手里越发攥紧了那枚悲叹之种,仿佛下一秒就要把它捏碎。

    

    “我不用你的!你……”

    

    话语未尽就被打断,杏子一个转身迅速折回到沙耶香面前,两人的距离被瞬间拉近。

    

    沙耶香甚至还未看清动作,嘴里就被塞进了一个甜甜的东西。

    

    沙耶香看见杏子瞳孔里的眸光闪烁,她对着她挤出了一个笑容。

    

    “你活着才有机会尝到我的巧克力棒啊。”

    

    “很甜的,笨蛋。”

    

    end

评论(2)

热度(16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