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断腿

随缘更新
不会弃坑
各位稍安勿躁

假如美羊羊消失了15年(次时代同人)中篇

  美羊羊迷迷糊糊醒来,刚睁眼就看见了两个机器人正围在她身边。“啊——”美羊羊吓得手脚并用的往后退,但看到这两个机器人似乎没有要伤害她的意思,便舒了口气。

   “请问……这里是哪里?”美羊羊有些尴尬的问道。“我们看到你倒在野外,就想帮帮你。诺,你身上还是我们给你找来的衣服呢!”两个机器人你一言我一语,看起来并没有把刚刚的事放在心上,美羊羊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崭新的衣服,心里愧疚感更甚,连忙道了声谢。

   她还想询问青青草原在哪里,但一转眼那两个机器人仿佛功成身退,消失的无影无踪。美羊羊只能压下心中的疑惑,径直朝科技城的方向走去。

   越往里走越是惊讶,周遭皆是高科技的产物,美羊羊按耐住对新奇事物放光的眼,随手拉住了一位老奶奶“老奶奶您好,请问青青草原怎么走?”“这里就是啊。”老奶奶面露疑惑。“这里?”美羊羊差点怀疑自己的眼睛,于是干笑着换了一个问题“那您知道羊村怎么走吗?”老奶奶望着面前女孩红润可爱的脸,还是决定帮一把“就在后面。”

   美羊羊道完谢就一路狂奔,如今面前一切的新鲜事物在此刻都变得冰冷,她急于见到自己熟悉的伙伴,急于求证心中的疑惑。

   可一路跑到自己熟悉的羊村大门前,她却还是感到陌生。美羊羊浑浑噩噩的走进去,她忽然感到了一种对未知的害怕。

   要是喜羊羊在就好了,他一定会有办法的……

   美羊羊抱了抱肩,决定振作起来,她一路走一路看,希望能找到一个熟人。这时,她忽然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孩子们,小心点!””

   是村长!美羊羊喜形于色,连忙转身向着声源跑去,她的动作太大,慢羊羊一抬眼,几乎要站不住,眼泪晕湿了眼眶,镜片下的瞳孔在不断震颤。

   “你是……美羊羊?!”

   美羊羊笑着应是,却不解村长为什么反应那么大。直到和村长一起回了基地,她才明白,原来自己因为和神秘人的交手,而来到了15年后。

   “那怎么办啊村长!”美羊羊几乎要哭了,她一想到自己的伙伴都已经长大,甚至可能早已成家立业,她心里便莫名升起一阵恐慌。“没关系,等我研究好怎么打开时空隧道就送你回去。”

   慢羊羊话音未落,实验室外便传来了一阵巨大的声响。美羊羊走出去,发现一颗巨大的陀螺带起了狂风肆虐。

   

   美羊羊焦急的走上街道,眼看着狂风刮断了一棵树,而树下却还有一个不知所措的小男孩,她猛地一惊,下意识跑过去将小男孩扑倒护在身下。美羊羊双目紧闭,但预想的痛感却没有传来,她慢慢睁开了双眼,却撞进了一双熟悉的瞳仁里。

   喜羊羊扶起树的手猛地僵住,他死死的盯着那枚熟悉的粉色蝴蝶结,脑子里嗡的一声炸开。美羊羊和他就这么四目相对,时间仿佛在这一刻被人按了暂停键,美羊羊看不懂这双眼睛里的情绪,震惊,喜悦,茫然,痛苦,交织的情绪太过复杂,美羊羊一时愣住,回过神来,她已经被人抱了起来。

   美羊羊和小男孩被喜羊羊一手抱一个,美羊羊的脸唰的一下便如熟透的番茄,她正想开口,便看见这人脖前熟悉的铃铛,“喜羊羊?”她试探地开口,却发现他正在吸引陀螺怪的注意,并在成功后突然开跑,美羊羊的话音随着喜羊羊狂奔带起的风而散去,她只能紧紧依偎在喜羊羊怀里,生怕一不小心摔下去。

   跑了一段路后,美羊羊看见喜羊羊正在和对讲机通话,“好的。我正在往这个方向去。”不同于小时候清冽的嗓音,现在的喜羊羊声线压低,多了几分成熟的意味。美羊羊听着听着只觉得自己耳根烧红,连带着拥抱的姿势都显得暧昧。她害羞的将脑袋埋低,错过了身前人一闪而过的笑意。

   

   

   陀螺怪顺利被吸引到了水里,但庞大的身躯溅起了漫天的水雾。美羊羊被呛得直咳嗽,却发觉自己被人放了下来,紧接着背后传来一阵温柔的轻拍。她感激地向身后望去,正对上了喜羊羊含笑的眼睛。

   “你终于回来了!”美羊羊还没来得及反应,自己便被一群流泪的人抱住,听着耳畔熟悉的声音,美羊羊艰难的举起手想安慰,却被抱的越发紧,几乎没法动弹。

   “松手沸羊羊,你勒到她了。”喜羊羊忽然出声,话里带了几分严肃。

   美羊羊这才好好看向眼前的人,他们无一不眼含热泪,终于认清他们的身份后,他们又要抱上来,美羊羊看着第一个冲上来的喜羊羊,一时怔愣。

   喜羊羊将头埋在她的颈窝,原本冷静的声音变得沙哑,高大的身躯此刻却显得及其脆弱。

    “喜羊羊?”

   脖间传来温热的潮湿。

   “你终于回来了。”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1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